close
1. *好悶 結冰的蘋果 用力啃不動 
 怎麼 才剛覺得熱 突然又颱風 
 好的佔為己有 壞的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
 #溜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逃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拜託(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突然沒藉口 什麼都不想做 
身邊想見的人想講的話 都沒有 
口紅覺得太油 瀏海變得太重
 我看我 不太我 
去去去 做惡夢 
怎麼了 煩的常常頭痛
 我做夢做夢 可以脫離這宇宙 關上門 
沒有人找得到我 逃到非洲 逃到月球 躲一躲 
Repeat *,# 
2. 人長大後 什麼都要戳破 
明明不太好受 偏偏還想長壽 
戀愛 行屍走肉 害怕分手 牽著手
 工作 越來越多 越來越重 才成功 
明明冬天的水果 夏天居然有 
自然不自然 顧不了太多 
天空破一個洞 身上不斷穿
孔 花 
越開越紅越活越久 新品種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結冰的蘋果 用力啃不動 
怎麼 才剛覺得熱 突然又颱風 
好的佔為己有 壞的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
 Repeat #,#,※ 
.
.
.
.
.
相信你我也想有個任意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