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


考完試ㄌ欸


累ㄌ那麼久


希望成績快點發


哈哈~


但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欸


感覺不是很好說...


but考完就好啦


果然馬上有石頭放下的感覺


(宛宜說的XD)


為啥明天要中檢呢


(請不要誤會


設全民英檢的中級


是考中文的噢)


說來這麼多檢定是要幹麻阿?


說英檢還說的過去


檢測一下英文實力


考高中說不定還用的到


中檢勒?


要幹麻?


花$600考好玩的噢?


好吧


也不能醬子說


搞不好還是有用的


以後才知 : )


我們要去建中考欸


我一直故意跟白白說有小樂欸


害她很害羞


( 有嗎?)


人家她也很喜歡奏多的說


要一直一起聊噢


然後然後那個呂阿同學阿


在那邊和楊承珍說我的頭髮啦


後面翹起來像XX怎樣的


我明天要去剪~~~~~!!


是說呂阿剪頭髮完超可愛的


( 別扁我 )


不要害羞噢~


( 楊承珍說雞嘴XD )


考完試真好


全身輕飄飄的


不用掛想考試了


就讓我有個輕鬆的週末吧


至少兩天就好


說到這我牙齒又在痛了


今天去裝橡皮圈


天呀


我步入傅阿糖的後塵了~


哈哈


因為我開學的時候笑她帶橡皮圈


糟ㄌ


她會來報復~~~! XD


阿阿阿~


我也好想和你們一起回去中正看楊老師噢


但真ㄉ要月考不行嘛~


我要被劉小佳扁了啦


噢噢噢噢


佳楓糖是永遠一起走的


不要忘了噢


好啦


不然下次嘛


在一起回去吧


( 我知道傅阿糖是故意的齁 )


( 選在月考前兩天要放瀉藥齁 )


XD


希望看到的是開心的你們噢


一起開心


是說我最近都沒斗真呢~


哈哈


來慶祝斗真初主演"魔女裁判"


( 他是演魔女還是裁判阿?! XD )


祝我星期一能開懷大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