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才是聖誕節


我前一篇文章ㄉ標題只是預告啦~


哈哈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0422vivian&book=8

 

今年ㄉ聖誕節


多ㄌ一點憤怒


因為某人讓我很火


但那也讓我認清你ㄉ真面目


醬子也好


總比三年都被你蒙在鼓ㄌㄉ好


昨天平安夜


大家都去報佳音欸


我當然也去摟


我還是小天使欸XD


好笑吧


這也是我很火某人ㄉ某些原因


自己知道就好


昨天馬mi & 庭萱 & 班班都沒參加欸


你們是串通好ㄉ嗎?!


我還有林小忻 & 呂阿呀~


昨天都和你們混在一起玩欸


玩ㄉ很開心


林小忻說我都不理他


不好意思欸


我們還玩接龍遊戲


爆笑ㄉ勒


" 楊丞琳 " 說成 " 楊承珍 " 也太誇張ㄌ唄


呂阿你自己知道我在說啥XD


昨天我們班先跳蚤市場


我買到一個超卡哇依ㄉ大象ㄉ相機套噢


才60噢


原價290欸


感謝味曾啦


是說我今天去剪頭髮欸


不錯齁~


也算是一個很棒ㄉ聖誕禮物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