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來ㄌ~


(( 怎麼一回來就說這些 XD


好啦


我們前幾天去校外教學呢


是我第一次和終極義班一起去校外教學呢


(( 如果班遊不算ㄉ話 X " )


是去淡水噢


感覺很不一樣


真ㄉ很不一樣


看看照片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0422vivian&book=5&page=1


先說好


看到一堆麥當勞姐姐不要嚇一跳噢


不過那上面ㄉ圖案超口愛ㄉ


喝喝˙ˇ˙


是瘋梨設計ㄉ噢


超強ㄉ呢


不是我在說


除ㄌ那ㄍ紅帽子


其他都 very fantastic


好啦


我們一早到學校


搭上車後在車上亂鬧


班班 & mimi 坐我&庭萱後面呢


班班開始說起他小學ㄉ事情


(( 先不提ㄌ


哈哈ˇ


沒想到一下就到ㄌ欸


(( 老梗


我們先去參觀溼地


很有教育意義呢


不過


接下來ㄉ騎腳踏車才是重點


我 & 庭萱一起騎一台協力車呢


超...怎麼說呢


就是很新鮮啦


有點驚悚


哈哈


(( 地理老師出現ㄌ


邊騎車邊參觀溼地


我們還去抓螃蟹勒


超驚悚ㄉ


(( 又來ㄌ


有一隻超大和尚蟹噢


要蹲在溼地上


看著小洞洞


那些是小螃蟹躲起來ㄉ洞洞


一直蹲到螃蟹絕ㄉ沒有危險時


就會跑出來


哈哈~


就被抓ㄌ


(( 好爛


接著又騎車車


庭萱ㄉ鞋帶卡到腳踏車裡面ㄌ!!!!!!!!


這真是太驚悚ㄌ


(( 這篇到底有幾次地理老師阿


結果


後來雖然紀老師幫他弄好ㄌ





最後只剩下


阿葉


小不點


紀老師


映璇





庭萱


我們差點找不到回去ㄉ路


嚇死人ㄌ


好險有好心ㄉ路人告訴我們回去ㄉ路


(( 感激不盡阿


中午去漁人碼頭


有點無聊


因為我們走錯邊ㄌ


所以我們玩ㄉ是不好玩ㄉ那邊


(( 自己分組逛ㄉ


不過


我有幫小佳佳買禮物呢


我ㄉ頭腦告訴我一定要記得 XD


不然會被 K


哈哈


沒有啦ˇ


下午到北藝大


好玩多ㄌ


我們參觀ㄌ音樂系那些ㄉ


不過國樂那些有點無聊


哈哈 XD


庭萱 & 品晴還在音樂廳唱歌呢


超酷ㄉ


很好聽呢


去我ㄉ影音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0422vivian&b=5&f=1118767390&p=44


後來我跟班班都顧著在拍照


哈哈


還被江老師虧勒


我們還跟老師一起拍照欸


結果老師叫我們不要偷拍她


XDDDDDDDDDDDDDDD


回程時


江老師還唱歌ㄌ欸


呵呵


總之阿


那是一個很開心ㄉ一天


我還是要說


生田斗真 is the best


X D


是說他要演2009年最初ㄉ月9


voice~亡者之聲~


支持一下唄ˇ


愛你們 & 生田斗真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