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 最近ㄉ口頭禪 )


一定是受ㄌ蕭蕭先生ㄉ影響


( 我們ㄉ課文 )


知道唄


就是 " 哩咧 "


哈哈XD


好啦~


我們下禮拜要週考ㄌ欸


我怎還在這裡玩電腦


打網誌.....


因為我混阿


( 沒有啦~ )


因為想輕鬆一下嘛~


有點煩


但好險下ㄍ禮拜ㄉ新位子超讚ㄉ


馬mi 坐我前面


我媽 ( 庭萱 ) 又做我斜前方


更讚ㄉ是


是離講桌ㄉ地二排耶~


超近ㄉ


之前我坐第一牌ㄉ時候就整ㄍ很認真


( 拼 )


但上兩ㄍ禮拜作最後一排


有點不專心 ( 笑 )


很專心ㄉ啦 !!!!!


最近


還算蠻忙ㄉ


下禮拜四就要週考ㄌ


先考生物呢


先苦後甘~


我最差ㄉ就是生物


!!!!!


然後下禮拜五


不只要週考數學


下午還要考樂理聽寫ㄉ期中考!!!!!


真是ㄉ


光是在那邊算音程就快死人ㄌ啦


但聽寫有把握


樂理就.....


哈哈XD


最近阿


庭萱是我媽


徐箏箏是我爸


玩ㄉ很開心 : )


哈哈XD


還 " 走一步跳一步 "


感覺有點像跳大腿舞呢


下一次月考後


還有什麼踢毽子比賽ㄉ


無言.....


我連踢兩下都困難ㄌ


我們班還有人可以連踢好幾下咧


超強ㄉ


最近和徐箏箏 & 庭萱 & 林忻ㄉ感情很不錯呢ˇ


大家好姐妹


( 應該是好家庭 )


哈哈XD


whatever


要感情好好到畢業噢


( 某某&某某要快點合好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