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回學校一點都不好玩


大概是因為我是下午才回去ㄉ吧


所以我們班ㄉ都不在


都回去ㄌ吧


但同學會我也不會去


= ˇ =


不是不想去


是太晚ㄌ


不過


今天上完英文


小佳佳和我會合


我們去吃碧螺春


很開心呢


聊ㄌ好多


昨天也有通電話


現在國中後


變ㄉ不一樣ㄌ呢


話說我也不一樣啦


( 哪裡有不一樣 )


在路上逛ㄌ一下


後來去中正ㄉ路上


遇到嘉文呢


好久不見阿


你變ㄌ噢


有點認不出來欸


呵呵˙ˇ˙


還是一樣正啦~


是感覺變ㄉ不一樣啦


後來在學校跟老師聊


老師很忙


一開始我們還跟學姊還有師丈玩牌耶


老師說


我 & 迺鈞 在崇光考ㄉ還不錯呢~


呵呵˙ˇ˙


也說小佳佳


沒變


還是一樣呢


明天要去班遊


期待呢


和終極義班去呢


好開心噢


生田斗真棒棒棒~!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