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是啥日子?!


猜猜看ˋ


哈哈XD


是我們解脫ㄉ日子ˇ


醬子說也不全然對ˋ


因為〃


不過就因為我們不會再分班ˋ


老師就出ㄌ一堆作業ˇ


真ㄉ有夠@#$%^&*ㄉ啦!!!!!


國文最多欸ˋ


而且平常考試就夠多ㄌˇ


尤其是國文〃


幾乎天天考ˋ


唉唉唉


這就是國中ㄉ生活阿ˇ


水深火熱ˋ


操到不行阿〃


現在


國二以上ㄉ學姐


看到這ˋ


一定在大嘆


你現在還不知道啥米較辛苦哩 = =`


對阿ˇ


她們現在一定超辛苦ㄉ捌!!!


尤其明年要考基測ㄉ學姊阿ˋ


加油加油家加油ˇ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這小窩


會有啥人會來看ˋ


( 除ㄌ宝贝們 )


其實現在國中後ˋ


感覺和她們變ㄉ有點陌生


昨天


才和勇班 ( 阿糖那班 )


再同一堂上體育課ˋ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ˇ


因為操場要拆ㄌˋ


要蓋新大樓噢〃


酷吧!?


回來話題ˇ


我看到阿糖ㄌ


現在都在學健康操


她們先放音樂


她們先跳( 健康操 )ㄌ起來


因為老師都還沒來


我們班不知道要不要一起跳


所以就跳ㄌ一下ˋ


結果老師來ㄌ


叫我們繼續跳


結果她們不跳ㄌ


我們還想說是怎樣?!


結果是他們還沒學到那裡啦ˇ


結果我好像聽到阿糖ㄉ聲音


( 如果不是〃歡迎來投訴 )


就說:


我們輸ㄌ!!!!


但那ㄍ聲音真ㄉ超像阿糖ㄉ說ˇ


但我沒叫阿糖


她也沒叫我


大概是因為上課時間老師也在ㄉ關係吧


但就是有種陌生感


不用說五峰ㄉ小佳佳


一定會更陌生ㄌ


好想哭 : (


沒關係ˋ


以後同學會〃校慶阿


什麼ㄉ


都還會再看到對方阿ˇ


話是醬子說ˋ


但連聊即時ㄉ時後


都覺ㄉ有點陌生ㄌ


更何況見到本人勒?!


不過


好消息是


我 8/29 要和阿糖回學校ˋ


小佳佳看到這ˇ


不要想說我們沒約妳噢〃


因為我們是要去申請獎學金ㄉ成績證明ㄉˋ


妳要來當然也OK啦ˇ


話說回來ˋ


這篇不是在說


放假解脫ㄉ東東ㄇ?!


哈哈XDDDDD


反正以後還會更操


不如現在


把底子打好


以後就不悅那麼辛苦啦


雖然還是一定會很累啦.....


但這就是國中阿


沒辦法


認命ㄌ.....


反正大家都醬子阿


還不是一樣


北北基ㄉ一綱一本


好像沒啥差欸


算ㄌ


我才國一


不知道以後會有多多ㄉ壓力&考試


先別說ㄉ太早好ㄌ ˙ˇ˙


暑假作業先做好


考試ㄉ先讀好ˇ


都做到自己ㄉ最好ˋ


才不會後悔〃


三年後ˋ


要向江老師說ㄉ一樣 :


要讓自己有選擇學校ㄉ權利


不要讓學校來選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