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太...ㄌ菈ˇ


今天是進崇光ㄉ第二天ˋ


早上很正常〃


進教室就看看書阿ˇ


後來八點開始智力測驗ˋ


我ㄉ手錶快ㄌ五分鐘勒...


害我趕ㄉ要死阿...


國語比較簡單耶ˇ


好開心 : )


其實阿...


我們音樂班&隔壁美術班ˋ


義&和班ˇ


根本沒啥差別〃


那是給


智仁勇信


(不知 " 平班 " 有沒有算勒)


看分班ㄉˋ


摁摁摁...


簡單帶過ˇ


後來去禮堂聽楊修女講話ˋ


&看學姊們表演〃


還有一組學姊忘詞看小抄勒...


超無言ㄉ...


呱啦呱啦呱啦...


然後是 " 金剛芭比 "  


講解小過大過...


服裝儀容那些東東ㄉˇ


好多噢ˋ


管ㄉ超多ㄉ...


之後就去看我們以後上課ㄉ教室ˇ


我們這兩天是在學姊ㄉ教室上課ˋ


懂ㄇ?!


中午吃個飯睡個覺ˇ


下午要體檢勒ˋ


還驗尿... =    =`


抽血勒...


其他不太重要ㄉ就略過ㄌˇ


我超 " 驚驚 " ㄉ...


嚇死ㄌˋ


但開始抽血ˇ


只有一開始感覺刺刺ㄉ〃


後來就沒感覺ㄌ !!!


可是拔下來時...


有麻麻ㄉ欸ˋ


重要ㄉ是!!!!!!!!!!!!!!!!!!!!!!!!!!!!!!!!!!!!!!!!!!!!!!!!!!!!!!!!!


還有ˇ


我們最後要去照 X 光ˋ


我在排隊ㄉ時候〃


原本還在跟玉米ˇ贝贝ˇ映璇ˇ徐宝ˇ千惠   聊天〃


聊說剛剛抽血怎樣怎樣ˋ


她們說還有人哭...


更誇張ㄉ是...


還有人大叫 : 學姊!!!!!!!!!!!!!!!!!


=    =`


整個很無言ˋ


一直沒講到重點ˇ


我覺ㄉ眼前黑黑ㄉ〃


好像貧血ㄌ...


之前有時候也會醬子ˇ


但這次貧血貧ㄉ太久ㄌ


我就請徐宝她們去請老師過來ˋ


我花ㄌ好一段時間ˇ


才感覺好一點〃


老師來ㄉ時候阿ˋ


我已經好一點ㄌˇ


但頭還是有點暈暈ㄉ...


老師就請幫忙照 X 光ㄉ人


讓我進去休息ˋ


還讓我先照ˇ


終於好一點摟˙ˇ˙


老師!!


您真好ˇ


也很卸卸她們菈〃


贝贝說我那時候嘴唇都白ㄌ欸ˇ


好恐怖阿ˋ


希望以後ㄉ " 崇光之路 "


能夠順一點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