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這個重大ㄉ日子...

"畢業典禮"= )))

居然是"黑色星期五" = =`

但還是很順利菈ˇ

別擔心噢ˋ

呵˙ˇ˙

剛剛找不到相機ㄉ連接線=(

超煩ㄉˋˋˋ

X X X !!!

就要過幾天才能上傳相片嚕~

今天...

應該比上一屆少人哭捌~

這次ㄉ歌阿~

什麼東西搭...

都不催淚!!!

唉~~~~~~~‵

一點催淚效果都沒有> <"

但我還是哭ㄌ一點點ˇ

以後要再見到同班ㄉ同學阿~

老師阿~

都比較沒辦法ㄌ!

要重新適應新ㄉ生活...

又要再過適應期阿ˇ

也要重新適應不能天天看見小佳佳她們ㄉ日子ˋ

一開始ˇ

我上去領獎ˋˋ

下來一直流手汗~

不知道是不是汗腺太發達ㄌ?!

後來校長又說ㄌ一堆話ˇ

有點囉嗦...

接著幾個講ㄉ都:

" 簡潔有力,,簡潔扼要 " 阿!

還有唱校歌〃國歌〃畢業歌

那些搭~

嘴巴好痠= =`

我還上去幫老師獻花哩=)))

我快哭ㄌˇ

老師就跟我說:

" 想哭就哭捌! "

超感動ㄉ!

反而更想哭ㄌ> <"

再沒多久,,

就回教室ㄌ!

我&小佳在那邊狂拍照~

超好玩ㄉ!

希望我ㄉ相機連結線ˇ

可以早日被我找到=)

苦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